经过上察天文下观地理的揣摩,我要宣布广州这边的夏天应该算是热带雨林气候。早上的阳光毒辣能把人从床上活活照醒,可见其猛烈。而中午的闷热,骚热,滚热……会让人有想把自己埋到土里的变态邪念。过了中午闷得差点让人窒息死亡的空气,辐射自地表向上辐射,照在脖子上,汗水混着尘,泥泞滑落,跑进男生T恤衫里,胸口湿透一片。滑进女生内衣,两点通透,深色内衣者该是会让男人更热的。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日广州之天气炎热,是有融化人的趋向的。断是天火从天而落,未必会有如此要人命的收效。南风吹息未曾带来一丝凉快,反倒温存不少。早晨的光是明亮而毒辣的,照晒皮肤偶尔是有疼痛感的。中午之阳光则是实在之火热,除去给我油汗相交杂闷浴,亦是对人身心活性之大考验,在这不人道之天气里人性许是也会减少大半,能去课上的学生该是极大意志能力的。若意志如我者,大概是宁为地上匍匐摊躺之泥虫,亦不愿遭受此生命摧残的。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五一三天假期,不赖床不熬夜不出去玩是相当不尊重假期这两个字的,这是对工人权利的漠视。因而在最后一刻,我决定走出宿舍,扭着水蛇般的水桶腰出去逛逛,弥补我内心因为三天时间都在修炼眼镜度数而产生的罪恶与空虚。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晨早起,难得时间趁早,忙洗漱后去食堂吃食早晨。早餐虽是难食无味,也是需要排队叫点的,先来后到之间先点先领取,妹子大概误会,殷切之间以为其所定早餐已可取,径直穿越我身边队伍数人,至我身边取走我苦苦等待之物,刷卡走人了。我一点都不介意,反倒是觉得一个马虎行事的妹子是可爱可亲的,纯切感知,望其背影内心愉悦。绅士如我,必然不会与女子失礼,只是只是,她永远不知道有个默默行了女士优先礼仪的男生对她一厢有礼了。我本不愿把这事讲述,料是有些女子会称我为烂好人,而称该女子为心思诡诈,我明白,女人于女人总是相逼的,但想想,何必呢。大概是浅识薄知女性兼备如此,而我并不欣赏,又何必在乎她她。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现代美术的发展趋势是越看越不懂的视觉艺术,其画面色彩内涵大概可能是丰富的,但往复中更多的是一种视觉热烈,欣赏其朦胧美感反倒是更好的感受方式,看不懂作者的表达目标亦非大碍。但于更多普通观者,尤是国内,受美术素养渗透较为滞后,经历赤共文革之类反智思潮洗浸,需要的更多是具有启蒙作用,雅俗共赏的经典类美术画作,以增进国人美学涵养,人文修砌。课程虽名世界美术名作鉴赏,然欣赏方面尽是略略带过,数量不缺而质量不深。个人之思想乃是能有人稍为引领,重解理而非重介绍的方式来细入感深。如此,见课程之实质内容更多为西洋美术之历史演化发展,未免失望过多,虽是有言在先为介历史脉络陈列名作而系列化认识鉴析。然此并非学生之所愿所得。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亲,长此以往,你我都将会是形同陌路。我已经一个月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初始你是在青梅竹马的年龄,我与邻居家的她手牵着手跳橡皮筋玩过家家的童年,一起长大于西东两厢。别人都说,岁月无声,流光无影,我不认。我,我所偏执而信仰的是余音绕梁,声乐亦然。你的红唇,你的酒窝。我爱邓丽君。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kinny Love
http://gonejack.diandian.com/post/2012-04-07/19350490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課上機器故障,逼迫老師早早結束課程,自教室迷昏走出,已是夜最繁華時刻。微微憑欄杆之旁觀聽夜色,有絲絲沙沙隱約入耳,心中揣測該是細雨打芭蕉之聲樂。到樓下,取單車,路上行人不多,多數執傘慢行。我本該是性情中人,自然有傘而出門不帶,冒著不大不小雨水,路上燈光昏黃,積水淺薄不甚平靜,雨絲於其上擴展圈畫,與靜謐燈光倒影流轉,映照路肩行人肩。眉髮已被打濕,盡然慢行,二十歲的我與單車。路遇同爛漫性情數人,雨中奔跑談笑,大方真趣。眼鏡沾染雨花漸變朦朧白霧,前方一切光影已然模糊,似是淚眼時所視所觀。一番濫情之中抵至宿舍,不著急換衣幹髮,倒是倚欄靜觀一番雨景,遠近朦朧,夜氤氳。抬頭尋找,月已過屋角,難見。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大微博3月16日,也就是明天,將實行實名制。雖然在中國,你所到的每一個角落都裝滿了竊聽器,他們維穩的大屁股死死地坐在每個人身上形成新的大山,我們的言論自由受到非常細緻的圈限,說不定在你的陰道,我的腋下都能找到他們植入的定位裝置並且你我都習慣於之。但我還是對這一件事無法釋懷。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3 Sat 2012 12:06
  • 小善

套用网络上的一个句式:在路上,遇到了面容羞涩女子向你递来传单,你就接下吧。虽然我对她们他们有着清醒的形象认识:垃圾信息传播者,与到处粘贴小广告之人无异。但是要想想他们的报酬是少的,站路上川流而过的人群之中心情是无奈的,辛苦是可看见的,你眼前的是一位真实的苦命的孩。人都有恻隐之心,不一定在递传单时给过你微笑,但也应该欣然收下,哪怕你转身就丢进垃圾桶。前两日与友人同行,他手插口袋傲气而过,我心感不安,派单者的委屈是可以换位体会到的,于心不忍,写此文。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