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我是不是天生的“胳膊向外”人才,高中大学出外念书那是从未吃坏过肚子的,印象中一次也没有,每次回到家乡却经常地闹身体不适,连自己家饭桌上的东西我也不大敢碰了,反正我是水土不服了。

前几日初中同学搞同学会,要通知我,我是不上Q,不开手机的“深闺”人士。偏偏那天我上Q了,那小妮子不在Q里说要开同学会,只让我打电话给她,这样我便不能以没收到消息为借口蒙混过关。傻乎乎一个电话过去,她把我架到架子上下不来了:不去就是不讲感情,不去你就不是东西。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我也只能答应,赔了话费又折寿。愁得我一夜之间双鬓多了几丝银发,一副看破红尘的忧柔面容。

今天下午高中的几个同学又要聚会了,打电话邀请我,我几天前在Q上跟他们说过的:今年又要聚?太频繁了吧,十年之内不跟你们吃饭!一想到前面几十号人的聚会我要参加了,这次几个好哥们吃顿饭而已,要么不去,要么去绝,不怕再卖身一次了,所谓“老娼不惧客,红颜珍羞藏,待到樱花落,眉黛倾城张。”没想到我刚答应这哥们说:“行行行,我去,反正要开同学会我也甭想过安宁日子。”那边就跟我说同学会取消了,能到的人太少了。生活多狗血,我连开房的钱都准备好了,准备跟几大美眉再续前缘发生点风流韵事的时候又跟我说取消了,跟你说,我可是一不做二不休的人,你得给我个解释,要不然到时候我跟着一帮臭老爷们喝酒,一点谈资都没有。

其实不是我难请,不是我清高,我是真的感觉这些聚会不重要,跟同学们的感情真的不深……打住,省得同学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