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永远是最贴近群众的精神食粮,喜欢听故事是人的本性,从孩提时代刚会说话时便是,与其到处去打听别人的隐私八卦,不如用虚构的故事剧情来满足。

最近手里的两本小说可把我看惨了,两本东西加起来一百五十多万字,这对于我很多爱看网络小说的朋友来说小菜一碟,但对于我而言负担大了去,我看书细致,看得很慢,用了近一个星期的日夜加班才看完,虽说写到最后有些YY得离谱了,但本着看书看到底的心态还是看完了它。我觉得自己应该开始去正视YY这个词,臆想,白日梦,理想,梦想不都是与其同性质的吗,只是后者们不大涉及到性与爱罢了,大家都是人,性欲这东西人人理解,摆上台面去说也不见得是不雅的事情,何况只是在字里行间里被作者带领着在脑海里想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