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早起,难得时间趁早,忙洗漱后去食堂吃食早晨。早餐虽是难食无味,也是需要排队叫点的,先来后到之间先点先领取,妹子大概误会,殷切之间以为其所定早餐已可取,径直穿越我身边队伍数人,至我身边取走我苦苦等待之物,刷卡走人了。我一点都不介意,反倒是觉得一个马虎行事的妹子是可爱可亲的,纯切感知,望其背影内心愉悦。绅士如我,必然不会与女子失礼,只是只是,她永远不知道有个默默行了女士优先礼仪的男生对她一厢有礼了。我本不愿把这事讲述,料是有些女子会称我为烂好人,而称该女子为心思诡诈,我明白,女人于女人总是相逼的,但想想,何必呢。大概是浅识薄知女性兼备如此,而我并不欣赏,又何必在乎她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