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晚睡,給身體帶來了挺大的負擔,一整天的昏昏沉沉揮之不去。從上星期開始,輔導員找自己,可我實在沒有心情去面對這些繁雜事情,還是給自己一片清凈,一直沒有去見。沒想到今天晚上輔導員殺至宿舍了,我又不能表現得太幼稚而使性子說你走開,我要一個人靜,雖說是他闖進了我的生活。便開始周旋起來了,談了幾個小時的無聊話題,我很累,這種看似有意義的談話實質一點意義沒有。儘管我已經儘力去維護不走題了,但還是說了許多純粹即興而說的。
  我討厭跟人面對面談太過內心的東西,這東西很難理清楚,一時之間很難表達出真實的想法。跟人對面,要麼聊天說大白廢話,大侃特侃。要麼不要說話,製造沉默。
  剛剛試了下新版的WebQQ,沒想到登錄上去之後居然還能收到別人發給我的消息,但無所謂了。如同在一個朋友的空間里看的一句:QQ已是回憶。讓這東西成為過去,我也不想再網裡面添加一筆一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