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醒来时已经来不及看见日出,也就罢了。赖床是不愿意开始新的一天,晚睡是不愿意结束一天。总之明天,后天都是那么可怕的想像,麻烦不断的未来生活谁会憧憬呢。
  用了半年的时间来慢慢整理自己,发觉我是不会爱上跟人相处的,也就省了那么些时间吧。半年来陆续把之前各种各样打过交道的人从联系人列表中除去,曾经保留过一部分人,却终归发现,谁都不是能被保留的,就像我挽留不住今天在明天变成我的昨天。便也算罢,都删了。看着列表,也会想想我跟他们中的每个人都聊过些什么,做过些什么,但也只归想想,回忆过往是件很没意思的事情,特别没意思。最冷漠的态度不是明天后天都不理你,而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彼此间再也说不出一句话,那才真正地形成了隔膜。
  我活得很好,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