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的夕阳依旧是迷人的金黄,远方朦胧的云作为底色,站在空旷的楼顶,欣赏这落日也别有一番情趣。到底还是可惜了作为一个人,活在红尘中,忙在俗世里。逗留不了太久的迷情,便要接替营生的事务。有时候就想静静地变成一棵树,默默地停留在某个角落里,享受宁静。某一天我真的变成了一棵那样的树,站在自己每天黄昏时分都会经过的角落,相遇,我们的相遇,是找到了另半个自己,遇见了你的同时,却也遇见了我自己。
  又是一年的秋夏之际,又是一年中景色最美的时分。春有春的缠绵烟雨,夏有夏的落日如血,冬有冬的凄厉寒风,我都喜爱。只是唯一能让我感慨千万的,内心鸣痛的是秋的到来。秋给不了我金色的果实,却给了我一个又一个凄清的早晨,零落的阳光,冷漠的傍晚。但这如此次残的事物,也美得尽致,美得动人,我爱得沉醉。有时候会瞒着身边的人,关掉手机关掉烦恼,一个人静静地出去走走,去湖边呆呆看着随着夏天的远去而沉淀清澈的水,和偶尔飘落平静水面的落叶,残缺黛绿的落叶。
  Gonej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