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就睡不着呢?是这天气太热了的客观原因还是我自个有毛病,反正昨晚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不是在翻云覆雨,而是睡不着。到这凌晨四点的时候,天也蒙蒙亮,便起来了。起来也不外乎感概颇多在电脑前敲些闷骚文字,扯些可有可无的话,姑且作为笑料。
  前天去南国书香节的时候,其实是有点困的,因为从前一天两点多起来,吃个晚饭就在电脑前坐到第二天早上了,坐到第二天早上还是不会困,就去参加这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化文化制品展销会"了。一直忙活到那天晚上九点半,爬上床去一睡不醒,就是被忘了关机的手机活活吵起了,那时候双眼迷糊的我跟诈尸一样恼怒,就算此时视野里有一只蚊子我都要抓住它脖子活活掐死它。无可奈何花落去,这些苦力活是吟诗都吟不掉了,抓上个U盘就给人修电脑去了……
  其实电脑这东西很少有坏的时候,大部分就是使用的人是新手不懂配置而改乱了。时间在哪里,成就就在哪里嘛,玩久了就熟了。一辈子玩女人的人是情场杀手,一辈子拍马屁的人是马屁精,一辈子道貌岸然而内心猥琐的人就领导嘛。本着自己比较熟又有物尽其用的习惯,我把宿舍里的四台电脑连起来,彼此间联机打打游戏,共享一下文件,我共享的都是软件电影,舍友的共享确是A篇居多,这样也有好处,大家彼此间偷偷拷贝一下对方的文件,对方是很难发现的,自个偷偷摸摸看,心照不宣了,自然就肝胆相照。肝胆相照了,以后看黄片的同学说一声我要下黄片,就没人有意见抱怨网速卡死了。
  纯属鬼话,其实联机的一大好处就是我可以坐在自己电脑面前操作其它电脑了,但这又好像太侵犯他人隐私了。如果有一天我悄悄在入侵舍友电脑的时候被发现,重要的不是侵犯个人隐私的问题,毕竟四个尿撒到一壶的男人彼此间隐私个大表叔啊。而是这属于心理变态的范围,就好像你一个男的回去翻你哥们的内裤一样变态。
  说道心理变态,看来最近暗恋我的人很多啊。我是一个十足的骚货,闷骚的货,平日里基本不开口说话,什么想法,经历只有少部分会写在日记里扯一下,有时候自己写过自己早就忘了有那么回事。可经常就有人跟我打电话的时候提得特详细我做过什么什么,想过什么什么……我那个郁闷,回答只能是:有说过吗?什么时候说过?你说这不是暗恋我是什么,连我自己都忘了的东西别人倒是记得,很多人啊,暗恋我要排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