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也是无事,出去走走的我随着舍友及隔壁宿舍的同学去参加所谓的"南国书香节"。在公交上站等车的时候看到那广告牌,我就有点不详的预感了……一个以书为主体的节日,宣传上搞得这么淋漓尽致,只能说明这不是在展书,而是卖书……
  广州会展中心里面,倒是有冷气不会太热,地方也够大。可我的厌恶还是不可减少的。这不是书展,而是一个菜市场,人很多很乱,关键都是中国人,不可避免有一个特点就是吵……吵得让人想吐。展的或者说是卖的书倒是很多,可惜就是没有对口味的。总的来说,我去了一个菜市场,只是这个菜市场里面的鱼和鸡都换成了书罢了。
  昨晚睡得很早,九点多,破了纪录。
  今天被手机和后面广大附中的操场上军训的高一生们吵醒,被同学一个电话召唤过去修电脑了,睡觉忘记关机的后果。
  中午的时候看了部电影《旺角卡门》。
  晚上的现在,我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