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中午的时候下了场大雨,卧听风雨声,梦中也喧嚣。
心情:下午刚起床的时候很糟,现在状态特别好。
  经常也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在电脑前面一坐就是一天了,今天起来后先想了一下,我上网吗?不,那几个网站都上厌了,也对发现其它网站没兴趣。我看书吗?不,没心情。我看电影听音乐吗?电影不想看,一看要好几个钟,累死。音乐有点想听,可是没有静下来听的心力,还是算了。
  想来想去,就不想了,坐在凳子上把腿架到桌上发呆。发呆比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更好,这是大脑的节能状态,跟睡觉一样开心。
  晚上看舍友玩网络游戏看得很有趣,便加进去了,这回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电脑开机后就直接进入主题,不会先去那个网逛逛,这个QQ泡泡。玩游戏是很好的事情,恐怕能让人的注意力如此集中的事情,打游戏是最有效的了。三个人在游戏里使坏,保护自己人,当叛徒保护对方阵营的舍友。三个人配合得不亦乐乎,非常开心,后来被网上的人骂了,也就作罢了。
  其实就是寻开心罢了,玩完之后现在还不是照样空虚寂寞冷自己一个人在这里敲键盘写日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