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夏天的阳光。
心情:晴朗的日子。
  昨晚一碰电脑就碰到第二天早上了,趁着还清醒去买了早餐吃,会来上网看锵锵三人行,节目中谈到一间大学的女生集体抗议婚前同居的活动,然后讨论女性贞操的一些问题,其中一句话叫"大自然的呼唤"觉得很有意思。他们说,女性不要上了男人的当傻傻守贞,要为了自己的快乐着想才是对的,当你每天"被大自然呼唤"的时候,学校叫你们不要乱搞的同时会为你们提供一些工具解决你真的忍不住的时候吗?
  这种设计伦理道德和中国人的道貌岸然的问题还是不要讨论为好。
  早上八点多撑不下去了,倒在床上一睡到下午两点多,然后玩游戏,晚上的时候就在百度知道上回答了许多问题。其中有一个问题比较严重,那个人的硬盘上的C盘和D盘在,但E盘和F盘没了,做好人的我千里迢迢加他QQ,通过远程协助帮他找回来了。完了之后"非常不要脸"地感觉自己的水平怎么那么高了?要知道在几年前自己碰到这种问题是束手无策的。
  发现有些人是菜鸟,有些人是外星人。面对菜鸟是心里是很郁闷的,因为不知道要怎样把解决问题的步骤按照他能够理解并做到的方式告诉他。面对外星人就更郁闷了,他们有的语言毫无逻辑,碎碎念像是在说梦话,有的则直接说一句:"我的电脑不能上网了,怎么办?"就放在那里等人回答了……
  帮助菜鸟是不会有多少进步的,对自己基本上没利益,大可不必要说锻炼自己这样主观上的动机。但就是喜欢了,快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