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大晴天,阳光明媚。
心情:夏天的风
  不知为何昨晚很早睡的我今早起床的时候一看手机竟然是十二点半,这叫做"夏眠不觉晓"吗?但是夏眠是并不适合赖床的,为何我一觉醒来那么晚呢?这是个问题。
  下午《一夜风流》,拍摄时间比《罗马假日》早很多年却剧情相似,《罗马假日》里是顽皮的公主,这部片里是富家女,都是从家里逃出来在外面遇见男人发生爱情。不同的是《罗马假日》里的公主最后收下纪念照片回欧洲去了,而《一夜风流》里的男女主角最终却破了"耶利哥城墙",喜剧收尾。老电影看起来确实很有感觉,可惜中国的老电影都是政治片,不值得一观,只能感受一下国外那些年代人们的生活品味。中国现在要是拍这种剧情的电影,实在会贻笑大方。中国现如今可没有真正很有礼仪家教的有钱人,反倒多的是暴发户,暴发户的女儿爱钱,而不是暴发户的女儿又更爱钱,所谓"没车没房,别想上床",这样的气氛下非要伪造一个与现实差异太大的片子,大概可以归类于科幻片的范围,或许能够创意一番,设置一个中国特色的"意淫片"。
  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