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雾气,多云,天灰蒙蒙
心情:不好不坏,没有变化最好。
  早上十一点半起来,睡得有点昏昏沉沉,因为昨晚看文艺片了,半夜三点多才上床睡觉,因为早上起来不论多早都基本没去吃早餐,也就不如晚点睡晚点起。黎明与张曼玉的《甜蜜蜜》,邓丽君的歌声我很喜欢,这部电影也不错,拍的平淡,有剧情的安排。早上看微博,有个同学约我今天晚上在Q上找她,我也就偶尔在线了一晚上等人,但没等到,我性情还算好,会再等到睡觉。下午不知道是怎么度过的,反正一下子就搞到吃晚饭的时间了,好像是在下载电影吧。
  晚上的时候,隔壁宿舍的人送来一袋芒果,大学城的特产了,路边的树很多都是芒果树,长势也好,到了这个节气都挂满了。但人们都贪心,担心被别人给摘了,所以这一袋芒果都是绿色的,有的还很硬。他们都后悔贪心了,因为看着这芒果又绿又硬,不敢吃。我为了同学们的健康,决定以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心态来帮助同学解决生活上的难题,就收下了。主要原因是我吃过更早之前别人摘的,觉得挺好吃。
  昨天和今天经过两次实践,发现自己洗了三四年衣服白洗了。高一的时候一个周末,我那宿舍周末是很安静的。看到舍友的一件衣服泡在水里,水很清很清。顿时心情平静,蹲下来看了半天。后来自己也曾想效仿这种作品,却都失望地发现自己泡的水上面浮着一层油腻腻的小东西,水也浑浊。昨天的时候偶然间把舍友的洗衣粉倒很多到脸盆里,然后把衣服让进去揉了半天,发现白色的衣服洗出来的水是黑色的。倒掉,再加洗衣粉,再揉,洗出来的是灰色的。经过三四次,水终于不变灰了。再放整整一桶水,把衣服都泡进去,终于达到期望的效果了。而且衣服拿在手里没有油腻感了,一时间感慨自己以前的衣服很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