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上午和下午都很悶熱,坐著看電影也會漸漸滿臉油汗,晚上的時候突然下了場大雨,風挺大,也涼快。
心情:不會太糟,只是有點累,有點魂不守舍的。
  看電影,李安的《臥虎藏龍》,感覺特效有點多,吊繩畫面太假太氾濫了些。然後是張藝謀的《紅高粱》,沒看出什麼道道,沒感覺出來作為"中國最有國際影響力"的電影的所在,悟性差了些,只是覺得裡面的人物都挺逗的,可能也覺得黃土高原那邊的人都是挺逗的。
  然後是學習網頁相關的東西,這個倒是暑假計畫。今天算是開了個頭,沒學到什麼東西,但提高了興趣,也越來越感覺到十幾年的應試教育下來,有用的也只是語文與英語罷了,數學是用來標榜身份的,對大多數人來說。物理是用來做試卷解題的,沒聽說過自行車壞了哪位九零後會自己修理,更沒聽說過哪位同學有創新意識設計點什麼小玩意。化學那就純粹是廢物了,起碼我連自己每天用的牙膏和洗髮水是什麼成分都不知道,知道了也跟收到垃圾信息一樣毫無用處——絕大部分人都是在做普通老百姓而已。小市民對民族素質的提高的奉獻,唯一能做的就是提高自身道德水準,為人操守。這倒反過來了,提高那些無用的分數,把德給缺了,導致現如今,中國人素質還是不敢恭維。
  一不小心,日記也離題千裏了,罪過,明天繼續看這網頁設計,得早點睡,精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