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发生两件事,比较有印象。

  第一件,上几个星期在网上搜东西的时候无意间打开了新浪的一篇新闻报道,相请不如偶遇,虽然自己从不看国内媒体的报导,既然打开了就看看。

  讲的是关于前几个星期广州那点事情的,看完之后给出评论"新浪是个好网站"。提示要审核通过才能显示,结果等了一会表示不通过,我震惊了,我一直以来都以为类似国内媒体新浪腾讯之流的审核人员智商都与猪不相上下的,没想到这样深刻的句子都能被领会到中心思想,一时间竟激动不已。连忙写第二句评论"审核人员,我曰你妹"。这次通知我不通过的时间更短了,我完全震惊了,没想到他们还能读懂深刻的古文和古文下掩盖的中国五千年的文化,我的惊震得一地都是。

  第二件,今天几个舍友集体装纯,说自己高中的时候很纯洁,从来不说粗话,说得好像现在他们那样XX是因为我带坏的似的。如果真是我带坏的,那可真是青出于蓝,完胜于蓝。但又说普天下的男人都会说脏话,连钟XX这样的人都看A篇啦,一时间我竟然很不好意思,好像如果我没看的话,我就不算男人了。好吧,既然给我台阶上,我就要大胆地装一下:我是路过时看到你们在看才搬张凳子坐下来一块看的,如果只有我一个人,是不会主动去找来看的。但我看文艺片算不算看A篇,我就不清楚了,所以也可以拿文艺片反驳我,因为中国的文艺片真的太非黄即暴了,谁叫导演们都只想体现"赤裸裸的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