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这学期一开始就没有在十一点之前入睡过,写日记也是拖到十二点以后的深更半夜,然后第二天又奇迹般地在十二点之前写好日记,两篇日记摸着时间一算,日期竟是同一天,挺郁闷。

  早上愣是破了这个学期的记录,6点45分起床,真是很神奇,而且还记得睁眼之前做了什么梦,更神奇。梦里我在跟语文老师吹自己对现代诗的看法,认为现在诗就是喜欢打回车键的人写的XX。不过我还很不好意思,脸皮没厚到能成为众矢之的,还没吹完梦就醒了。庆幸这大学里没有语文,否则我的确会成为众矢之的。

  既然起得那么早,也不能浪费了这大清早的美好时光。火速起床,开电脑,上网。飘来飘去,不看新闻,不上QQ,不泡论坛。只是打开收藏夹里的几个博客和邮箱看看。世界那么乱,新闻不要看,QQ那么乱,装纯给谁看,论坛那么乱,装给自己看。互联网整天垃圾信息那么多,眼球都污染成煤球了。其实博客现在也不想看了,保留一个邮箱,是自己所能接受的生活。一下子倒退十年,回到E-mail盛行的年代,美其名曰:复古。

  当然了,游戏还是要玩的,就像发呆还是要发的,玩游戏需要高度集中精神,是消耗能量的最好方式,否则中午吃饭时肚子不饿就不痛快了。

  打CS要有好成绩就是要玩伎俩,让队友当自己的肉盾,面子没了还有命在,可命没了面子臭不臭就无所谓了。冲锋在前的永远都会变炮灰,所不同的是,冲最前面时,高手死之前还能杀一两个赚回本,菜鸟只能给别人用来刷分数。如果想轻轻松松地挤入成绩榜上的前列,很容易。冲锋时不冲锋,却给全队加油。等队友冲出去跟敌人杀得刀光剑影的时候你在一旁玩,玩得差不多了开始行动。这时候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是敌人所剩无几,而我方还剩下不少,此时就要冲锋在前了,体现你的英勇。一般都能杀到人而不会被杀,因为敌人只有一两个,而你后面还有队友跟着帮你挨敌人子弹。第二种是敌人剩下很多,而全队只剩你一个,这时候就要发挥以弱灭强的"长征精神"了,藏在一个角落阴人,能阴一个算一个。阴一个够本,阴两个功成名就,阴三个死也瞑目,阴四个你就比李莲英还阴了。正所谓一将功成万骨枯嘛,牺牲总是难免的,说这话的人都还没被牺牲,被牺牲的都已说不出话。

  感情玩个游戏跟在中国做人是一模一样的道道,中庸,自我保存至上。平日里猥琐也就算了,好不容易玩个游戏还要接着玩猥琐,我实在是接受不了。当然了,要是你只想玩比分,不想玩游戏,那就随你便了,反正中国人是挺喜欢比的,从胸部大小比到QQ有多少个日。

  跑题了,回到日记。过两周考试,我是等着挂科呢还是继续玩游戏,我琢磨再三决定两件事一起做,成功实现公私合并,带动经济发展。看教材是浪费时间,玩游戏是打发时间,两件事都是在浪费,既然都是在浪费就不存在谁浪费得比谁更有历史意义的事了,想来想去能做的只有"四十五度仰望天空,掩面而走,呜呼呜呼"。

  翻译成现代文就是——泪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