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清理电脑上的垃圾文件的时候,翻出了自己以前写的一些日志,开始走神,进入阅读状态,全然忘了自己是在清理垃圾文件。仔仔细细把以前写的东西重新读了一次,真的很恶心,而我的各位好友们还一篇篇被我骚扰过来了,还要给那么烂的文章写点评论,真是很抱歉。我再不想给大家造类似的麻烦,不写那些无聊的日志了。回过神来,决定把这些恶心的日志当垃圾全都删掉,免得给后人造成不良影响。
  不过要那么真实地面对自己,倒是挺艰难,起码我得把自己身上猥琐的一面完全写出来,不带一点掩饰。这可能让别人认为我真的是变态,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