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无事,早上被舍友早早叫起,真的很困,因为昨夜是两点多钟才上床睡觉的。无奈有课,匆匆赶去。上完实验预习课,本想去上英语课的,毕竟是本学期最后一节的,尊重一下老师,没想到因为太久没去上,竟忘了是哪间教室,寻找良久,最后也只能回去宿舍了。
   因为早上走得匆忙,把钥匙丢宿舍床上了,这样我就进不去,只能在站在宿舍门外捏手机上网了。还要经过我的恶劣影响,舍友也有逃课的好习惯,使我不至于站到头晕。
   下午去做早上预习的那个实验,有两个步骤,第一个步骤成功了,第二个没结果,很奇怪。变抄了舍友的第二个步骤的数据,交给老师签字。下课后还很早,变把自己精心重做的实验数据拿去给其他老师签名,一下子了却了两单。这样我的物理实验就完整了。谢天谢地,前几日我还安慰自己船到桥头自然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