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的时候,舍友把他几千块钱的Android手机交到我手里,让我帮他刷机。解决一些问题,由于自己没什么经验,加上人品也差了一些,该遇到的问题都遇到了,不该遇到的意外也不少,所以昨天晚上没有弄完。
今天早上起来就觉得不大甘心,在网上搜索了不少教程,看了一下。便又跟人把手机拿来准备继续。可是弄到了九点多还是只完成了约三成的步骤,决定跷课,继续下去。最后,一路披荆斩棘,在中午一点多的时候成功地解决了刷机过程中遇到的五六个问题,修成正果。只可惜午饭是吃不上了,只得去买个泡面吃。
启示还是有的,有些事我们是感兴趣的,但就是不大顺利,所以唉声叹气。有些事我们是不感兴趣的,可要继续下去,也是一样的不快。怎么说还是那两个字,坚持。一件事情从事久了,什么人都会是高手。高手都是从菜鸟开始的,其中最重要的恐怕也就是不变的热度了。有了那超过三分钟的热度,就已经完成了百分之八十的成为高手的进度了。
遇到问题永远是应该高兴的,当自己是一个学习中的人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