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昏昏沉沉接近中午的时间了,躺在床上拿捏个手机例行公事式地把一些文字看完,却也不愿蹬开被子下床,无奈的是突然想起今天是周三,还有体育课,还有健美操老师。匆忙洗簌,带上宿舍门,震动了一大片寂静。
  也许只有周三的早上我是会吃点早餐的,今天的天气不错,有春天的气息,也有夏天的感觉。早上十点钟的阳光铺满路面,宁静中与一些安详。老师的笑容还是那么亲切,或者说是自然。只是我很累了些,几乎每天每时都要为一些事情动着脑子,尽是烦恼的。学校的游泳池已经清理得很干净了,洗去了冬天里沉淀下来的脏乱。上课的地方稍微有些挪动,挪动了几十米,我却已经有新意了,毕竟我很不会走动,每个小小的变化都似乎是一场旅行,满目的都是没有见识过的。
  下午竟是电路实验课,舍友三人漫不经心踱到地点时,迟到了快半个钟了。然而这已经是没什么感觉的,对老师而言,对我们自己而言。总以为要做的实验会很难,而内心颇具逃避的思想,等到动手去做时才发现只是很简单的事情,稍稍动手便完成了。又是一番感慨,自信真的是需要的,信心是有效的。在这种社会的压抑之下,活得唯唯诺诺,低头是我面对前方的态度了。能够感觉得到“Just have a little faith”的重要。
  又是一个不简单的夜晚了,罢了,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