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生活太平静宿舍里呆了一整天,下午的时候心情格外晴朗,有种悠闲自在的感觉,便想换换环境,打开了宿舍门,想要换换光线,吹吹风。虽说不远处的一出其它学校的操场在施工,轰隆轰隆挺恼人,也抵不过这春天的奇妙欢快。春困春困,下午的我竟没有睡意,打开手机收听上音乐电台,带着大大的耳机,期望自己看起来像是蓝调风格的照片里那种带着大耳机的可爱女孩一样,在金黄的阳光下构成一幅唯美的画面。
莫名的欣然,莫名的安静,带上手套,很舒适很自然,掏出手机照张相片,试图拍摄一两张笔与纸的写真,但可惜了功力不佳,不甚理想,勉强拍摄一张自己带着手套的手,或许想表达什么意思吧,连自己都不大晓得了。
稍加处理,相片由单调变得有意味,好似作家笔下的几笔勾画,活灵活现的怨女便画入人心,我有时读到一两句精彩的描写时也是特别开心的事,喜欢极了张爱玲的文字。


总之今天是心情不错了,对了,上次去见了辅导员的事情忘说了。辅导员我本人并不认识,上午上完课去到他老人家的办公室,她的助理说辅导员去吃午餐去了,无奈本想离去,却又留下来等。过了一会儿有几个人进来了,但不知是哪位,这是助理走过来指给我看,辅导员才知道是来找他的。
辅导员脾气并不差,而我也早退了十几岁青年的锐气,俩人心平气和谈了挺久,我知道的,就算辅导员再怎么厉害,学习还是要靠我本人的,而我都把时间放在其它方面了,所以挂科并不奇怪,所要做的只是以后把时间挤出一些来对付挂科科目。其实并不讨厌数学英语,反而喜欢,只是喜欢的事物太多了,不免顾此失彼,有心无力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