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到八点多的时候,被手机的震动声吵醒了。班长打电话过来,要找我的舍友,舍友此时也在宿舍里但是手机是关机的,我昨晚也听到舍友说要陪班长去打羽毛球的事,所以赶快把他叫醒了,舍友醒后慌慌张张走了。我呢,上上厕所洗簌完毕便又打开电脑开始上网了。我知道不吃早餐不好,但有时真的是很尴尬的,睡太晚了,吃早餐太晚了,如果又要吃午餐的话,短短一段时间要楼上楼下跑两次,想想不划算,算了吧。
网络真的是让我很无奈的事物,每天都需要去接触,想上的网站却越来越少了,最后打开电脑上网就是打开几个书签,然后填鸭似的看看一些新资讯,看看一些更新了的博客,就算了。尽管有好多有趣有价值的东西能够让我去发掘,却没什么兴致了,这个世界太精彩了,而我再活八辈子也接触不了多少,这种压力让人很无奈,只能选择逃避,逃避汹涌而来的大潮,躲在自己的小角落里做喜欢做的,能做到的。
所以呀,我都很多年不看新闻了,所了解的时讯都是听身边的人说的。追二兔者不得一兔,其实也在纠结着要走什么路,走文还是理。不知道不知道,好烦。
还是玩玩游戏忘却地干净,虽说自己是完全不喜欢游戏的,但还是花了挺多时间在里面,在游戏里我是主角,我是主动的人物。上一节英语课,英语老师说了她自己教书的一些所得,说老是觉得学生那么容易犯困呢?那么容易睡着呢?那么有意思的内容怎么就提不起学生们的兴趣呢,想想了想这还是由于老师是教堂上的主导者,自己带领着别人的思路,而学生是被动地接受着的,没有一点自主动力,很容易对老师的所说所讲失去兴趣。
这说法我觉得很有道理,因为自己在高三时,早上坐在教室上课几乎都是在写日记,不是对书中的知识没兴趣,而是被填鸭填怕了,我宁愿给我一支笔一张纸让自己去推出一个个公式而不愿意去看,思路不想被书本或者他人左右着,太幸苦了。
其实还是觉得自己是个没什么出息的人,心性一点也定不下来,今天想这个,明天想这个,很需要一个比较蛮横的人来管我,可惜还是得靠自己。
Gonej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