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為何,總之我在人面前說的話,十句有八九句不是真的。也不是我這人特噁心,而是,感覺是受到一種潛意識控制自然說出的,當別人想知道我的想法時,就會給別人留一片空白。前幾天被輔導員叫去了,找了個心理方面的老師跟我談話,我倒是很樂意談,聊了半天,就是沒有聊出半點的內心真實,都是小說化的對白。夠噁心吧,現實中讓我遇到我這種人也會很抓狂。不過還好,我的假話只是說來保護自己,而不是矇騙他人。跟別人相處的時候,經常會聽他們談起自己的事情,比如說家裡什麽情況,心里什麽想法,最近看上那個女的了,最近做過什麽事。我對這些天生不敏感,聽過就忘,可問題來了,他們傾述完了自己的,就會來瞭解我的了,我倒是坦蕩蕩,線畫的很清楚,有些想法你可以知道,有些想法是你怎麼套都套不著的。何必白費心機最後對我很歎息呢,錯怪我了。
  可人這東西是天生的多情賤種,這些偶爾發作的情緒就會讓自己成為絕世而獨立那種:問天下誰知我。犯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