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不順,一大堆事情煩得很。在這裡,不是我不去惹,便沒有麻煩的,是麻煩自動找上我。活到如今還真是人窮志短,命賤眼瞎了,最大的願望就是能睡上一整天的懶覺,然後在一間一整天都只有我,我做什麼都沒人看見的房子里發上一天的呆,這願望就是這麼賤,這麼沒出息,反正這社會就噁心我,我也噁心一下社會。人能容忍的距離是半米,如果別人闖入了你方圓半米的距離,人就會很天性地產生不適感,這就是為何搭電梯的時候心理就像跟一群豬站在一起那樣不爽。不過就我的感覺,我能容忍的距離起碼在二十米以上。這樣是上選修的時候教室最前的一排,往往就我一個人。既然大家都不喜歡坐前排,我又不喜歡跟大家擠,那乾脆就天下捨我其誰了。不過這老師也怪,說坐前排的同學勇氣可嘉,考試給你們加分,所以今晚去考試的時候還真的有好處了。
  兩科選修終於畫上句號,我自己總結了一下學了什麼東西,發覺是零,當然主要原因是自己懶,師傅領進門,修行在個人。不過大學老師連領都不領,更懶。怪不得我總覺得這幫老師是人浮於事的東西,教育產業化的國企員工。以前不懂事的時候頭腦很容易裝東西,人有了想法,就不容易跟着別人的路子走,不想被動。前陣子上牛博網看到老羅英語培訓的廣告是:有思想的年輕人到哪裡都不合群,……
  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