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日的天氣變化很大,一陣子的晴天接下來是很意外的陣雨,這樣反覆變化之中,最先有反映的是身體的變化,我的左手有塊疤痕,是大一時軍訓被太陽晒傷留下的,之後就一直見不得光,不能在太陽底下晒太久,否則就會發紅脫皮。前幾天我上課上得比較勤快吧,走出宿舍的時間就比較多,加之那幾天太陽夠猛,現在左手那塊疤痕就又變回傷口了。但是有一點像是大家都不可避免的,就是秋燥,進入秋天以來,眼睛越來越感到乾澀,沒準是熬夜的緣故,但肯定跟秋天這“風乾人燥”的特徵有關。
  上午三四節是物理實驗課,因為一二節上課的時候閑着無事做,便預習了一番,效果便大不一樣了。以前都是看着別人做再最後抄抄數據應付了事,今天是自己親自動手,看來我的動手能力還是經得起歲月的坎坷的,九十分鐘的實驗時間,我只用了大概十分鐘便做完了,只是不能太過高調,便又在那裡閑坐了二十分多分鐘再交上去讓老師簽字。
  一時之間想起今天其實發生了不少值得寫的事情的,還是算了吧,這種唏噓的人生,何嘗不是一種苦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