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渴望有一個絕對的個人空間,我不允許其他人在的我後面走來走去,發出噪音或者看着我在做什麼。為什麼在他們的眼中這種窺探是那麼的天經地義,還問我如果你不是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為什麼不能讓別人知道。這個問題沒意思,正因為不是見不得人的事情,所以我更有必要不讓你知道,我就喜歡搞神秘。

現如今比較後悔的事情是混亂了Q號,本來這個號是用來加陌生人與以前的同學的,他們的一個共同點就是看不到我碰不着我,大一時卻不怎麼注意,搞混了。偶爾寫寫東西罵罵身邊的人也就放不開手了,本來就是給網上的人看的,如今周圍的人也看到了。我又懶得去設置權限之類的,這很麻煩,也違背我的心裡感受——「會讓人覺得你鍾xx沒什麼東西卻在故意裝神弄鬼」,在中國的社會里,熟悉這種人的心理實在太有必要。

有時候心情發作,寫些不切實際只是好看的文字,想貼出來都沒心情。人是動物,心裡中最脆弱的一點是身邊的人比自己做得好,在這裡貼點我自己都不承認好看的東西就會深深戳中不少人的這個痛處,有的會說出來,有的不會,但都不會給我好臉色看。也就學精了,總是樂意傻逼呵呵地走在人群的後面,讓他們見到我會很有存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