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回家去的同学们也陆续回来了,今天早上算是很早地起床了,起来得早是因为想调整作息,却忘了给早晨的时间安排事做,因而起来后也是好好泡茶罢了。
  毅力不够?还是什么其它的重要性未能引起关注与兴趣,就是没有学习的想法,懒了吧,确实对那些恼人的代数高数无一好感。拿着手机,上了一天的网,也算是尽了几天的瘾了……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上逃课,去泡图书馆了。看书,但也不会很投入,教课书是不得不看的悲哀。
  中午正躺在床上听歌,突然来了一个陌生来电,挺甜美的声音,像中国移动的服务员。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是一篇硬盘深处,我的过去这么丰富的?自己都惊奇不已。
  累,中秋三天也是把我自己给累坏了,睡眠不足,精神状态急剧下降。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都认为自己是个心细的人,近几日连续发现的"硬盘深处"彻底否定了自己。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末的夕阳依旧是迷人的金黄,远方朦胧的云作为底色,站在空旷的楼顶,欣赏这落日也别有一番情趣。到底还是可惜了作为一个人,活在红尘中,忙在俗世里。逗留不了太久的迷情,便要接替营生的事务。有时候就想静静地变成一棵树,默默地停留在某个角落里,享受宁静。某一天我真的变成了一棵那样的树,站在自己每天黄昏时分都会经过的角落,相遇,我们的相遇,是找到了另半个自己,遇见了你的同时,却也遇见了我自己。
  又是一年的秋夏之际,又是一年中景色最美的时分。春有春的缠绵烟雨,夏有夏的落日如血,冬有冬的凄厉寒风,我都喜爱。只是唯一能让我感慨千万的,内心鸣痛的是秋的到来。秋给不了我金色的果实,却给了我一个又一个凄清的早晨,零落的阳光,冷漠的傍晚。但这如此次残的事物,也美得尽致,美得动人,我爱得沉醉。有时候会瞒着身边的人,关掉手机关掉烦恼,一个人静静地出去走走,去湖边呆呆看着随着夏天的远去而沉淀清澈的水,和偶尔飘落平静水面的落叶,残缺黛绿的落叶。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从硬盘深处翻出了这么一篇,应该是大一上学期写的,感觉那时候的我写得好唯美,好单纯。
  春末夏初的雨,來得悄無聲息,在黎明之前。像是幻覺,淅淅落下,伴著絲絲冰涼的風,讓熟睡中的人不自覺翻個身,裹緊被子。住在離地幾十米的高空,是聞不到那泥土氣的,也感受不到搭載隨風直撲上臉的雨花。這場雨,大概是極有浸染力的,把花草,泥土,天空都染濕了,潤透了,換個說法,是潤物細聲吧。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几日上Facebook闲逛,基本上都是些老外在发些东西。老外的口味是太重还是生活太平淡,中国人每天转些无聊得透顶文章,而他们则都是些色图和色网址,这不,又让我知道了个黄的:www.fuck.net。存在书签里,前几日有空上去看了下,网页还算干净,没有中国黄X网站那么令人发指:广告贴满屏幕,链接做得又大又显眼,文字写得比降魔符上的还乱。行了,就说这么多,各位看官根据自己近期的荷尔蒙分泌酌情而定吧。
  对了,介绍一部小电影:《青春期》,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寂寞的时候别看。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钟某某是个话唠,每天写日记的同时还写邮件。但作为骨灰级的人物,其私底下还写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文字,包括许多上课时意淫出来的想法,突然看到一个人时的想法,看到一本书时的想法,听邓丽君的歌曲时的想法,玩游戏时走神走出来的想法,走到半路想出来令自己个笑得花枝乱颤的想法……作为这样闷骚的人物,英文讲叫"Man Show"(钟某某还惊奇地发现这词是褒义词来的)。其心中秘密如此繁多的情形简直可以用变态或者令人发指来形容。这可不,为了维护那颗闷骚的心外面冷若冰霜的外表以继续Show和他那洁癖型的强迫症,这人会不定期地有清理大量垃圾文件与整理文字的"恶习"。凌晨四点多钟的时候,钟某某带着噩梦醒过来了,"恶习"发作,打开自己的邮箱开始清理。这不一整理,一下子就发现了证明他这小子虚伪的证据:
  还说自己是冷若冰霜不近人情,其实他去年就给几个人发过邮件,中秋节的!那时候此人应该刚入学,在学校机房里混。今年有了自己的电脑却说过中秋没想起任何人,不会发一封邮件,真是纯属装逼的范。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与风,从树枝缝隙中沙沙穿行,摇动着树叶缝隙间的阳光,洒落的光斑飞舞在地上,午睡过后的同学三三两两地走在去教室的路上,风一吹过,地上的影子便像了翅膀镂空的蝴蝶轻灵舞动。夏天的风带着暖暖凉凉的感觉,它的起点或许是大山,或许是小河,或许是一望无际的麦田……谁知道呢,风总是爱跟我们开玩笑,带着小清新,去往大海,去往平原,或者与白云化作一团棉花糖,堆放在清澈碧蓝的天空里。
  如血的夕阳,一弯平静柔和的水,还有懒懒的夏风,享受这最美丽的风景画的我愿意静静地到繁星点点。好似这风迷失了方向,没有像往常依循到我的身边,今天明天都想念它。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几天找到一个很有趣的小游戏,今天玩得很投入,通过基于自己玩游戏水平的努力升级还是太慢,耐不住性子。便拿出了个作弊工具,修改游戏参数,锁定生命值,增加金钱数之类的。我对新奇的东西失去兴趣的速度很快,很多游戏玩到中间我突然间就不喜欢了,经常打不通全部关卡,而这次我希望在失去兴趣之前尽快看到大结局。作弊后非常顺利,一下子就达成目的了,但也应了那句老话:无敌总是寂寞的,也没有什么兴奋可言,现在我已经对那款游戏失去兴趣了,被我封存在硬盘的某个深处堆积灰尘,等到什么时候硬盘空间不够的时候随时成为垃圾文件被清理。
  下午的时候从硬盘深处找出了自己几年前下的游戏,高中时候有游戏也没时间玩。那些是小时候打的街机游戏,或者是接到电视上打的小霸王之类。其中一些关卡是自己从没过去的,原因有两个:小时候看不懂日文英语,而这些游戏无一是国产。水平太菜。现在翻出来,借助作弊器,全部打通,圆了遥远童年的梦。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