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是凌晨一点半,本应困倦的我却感到一股无名火在心中烧起,我已经很久没有在网上这种公开场合骂人了,但此时此刻我还是想说:他妈的一帮傻逼,邪恶到爆。

说起来不怕别人笑话,我又耐不住寂寞从网上下了几百万字的言情小说,网络言情小说。我无论如何也想象不到这些书的作者怎么会是那么幼稚下流无耻的,几乎每一本都是这样的情节:书是男性第一人称的“我”,然后是漂亮的,一定很漂亮的女主角投怀送抱要跟“我”发生一系列XXXX,“我”很被动很无奈,有种被强奸的感觉,只好跟她们XXXX了。

这跟我此时的愤懑有什么关系呢?因为我实在没眼看下去了,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闲心情静下心来看一本书了,心情与时间兼备是多么难能可贵的时刻,我居然就在这样的时刻里看了这样一些烂书,真服了他们居然写得出来。就拿刚刚已经被我删除的一本:“我”,没钱没车没房没貌,意外中遇到了寡妇女主角,利用她睡着了的时候猥琐地偷摸了她的胸。之后尾随她至其公司成为她同事。不久这间公司的女老总(美女)又爱上“我”了,“我”心中存着对女主角的“爱”,一边在心里喊老总~雅灭爹,我只爱女主角,一边跟老总发生各种事情。之后“我”帮女主角去看她妹妹(又是美女,反正意淫不用钱),女主角的妹妹又爱上“我”了。“我”此时很痛苦,埋怨上天整“我”,故事的最后是:女老总有了“我”的孩子,女主角和她妹都爱上了“我”,姐姐决定把“我”让给妹妹。

看完这本书最后一个字后,我大喝三声“禽兽!”。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这帮作者我用大动脉想想都知道他们是一群至少心理年龄停留在十六七岁那种常发性梦老遗精年纪的小屁孩,女人身上几个洞你都搞不清楚,看了几部岛国AV就当自己是情场高手了,幼稚程度真是不减我当年。你说你要是写些内心骚动的东西也就算了,起码符合你的能力与需求,大叔我过来人也能理解。当年大叔我也好这口,但就是多了那么几分矜持的同时还经常在内心骂自己不可以这么不是东西,说说君子慎独之类的那么几年也就正人君子般的挺过来了,没想到你们这帮所谓的作者脸皮厚得睡觉不用枕头,没有半点家庭教养与内心修养,真实好不遮掩不知羞耻。偏偏要装成熟写些很色很淫荡的东西,还特自豪地把自己的猥琐内心活动表现得淋漓尽致呢,一来你这作品就是一垃圾信息,二来不是主角是禽兽,而是作者你才是禽兽。真想不明白这些人脑袋里装的是人脑还是大便,怎么可以那么污秽呢。

看这些书感觉自己简直就是在犯罪,中国的网络文化方兴未艾,这帮小屁孩就出来搅得一池混水,但我觉得更大的原因是读者们的涵养太低,这世界永远是傻的人多。难道真的要逼本人出马,给网民们净化一下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