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府最後悔的事情肯定是改革開放與接入互聯網,這兩件事前者讓中國的中產階級崛起,他們依靠提供給無產階級一些小恩小惠來鞏固政權的手段不再奏效。後者則讓他們多年來推行的洗腦教育被瞬間戳穿。看着朝鮮,共X黨們肯定很羨慕嫉妒恨感嘆到:「哎呀,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中產階級與無產階級的差別是無產階級只要有飯吃有衣服穿就支持誰,而中產階級有吃有穿要的是經濟自由,言論自由,思想自由。但這是建立在人民頭上吃喝拉撒的共X黨們無法給予的——否則他們便失去了生存的空間。隨着中產階級的崛起,人們越來越討厭一個什麼都管,什麼都插手,什麼都吸血的「有關部門」。大家需要的是一個只管管軍事,治安方面的機構,而不是在經濟文化上控制着一切的龐大機器,但日益龐大臃腫的土共政府卻與此背道而馳。在今天,只要他們安安靜靜腐敗貪污着,不要時不時出來「領導」我們,大家就會很感謝了。有朝一日中國的經濟停止發展,中產階級們的注意力便會開始往追求自由方面轉移,到時候有好戲看了。

國內的各大微博到現在還帶着beta兩個字,表示是「測試版」,新浪微博曾經成為正式版,後來又回歸測試版了,原因是上面不放心這東西,如果到了不能阻止的時候就可以隨便讓新浪自己找個關閉了之,但如果是正式版就不好關了。中國政府進二十年來最後悔的事情可能就是接入國際互聯網了,但看得出來他們很有亡羊補牢的決心,近幾年來一直都在努力地屏蔽國外的網站,搞得我等屁民想上Google搜索一下讚美共產主義的頌歌都費勁,白白浪費了我們一片愛襠忠心。

而我,就翹着二郎腿在電腦面前刷刷微博,看着你們怎麼滅亡,爺有的是時間。哇哈哈。

縱然日本的民主是假的,台灣的民主更是假的,香港的民主是不必要的,我還是充滿期待等着曙光的到來,對不起,我是基督徒,我信上帝的同時還是憤青口中的那種「美狗」,我寧願當你們口中的「狗」,也不願意當共襠眼中的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