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几天找到一个很有趣的小游戏,今天玩得很投入,通过基于自己玩游戏水平的努力升级还是太慢,耐不住性子。便拿出了个作弊工具,修改游戏参数,锁定生命值,增加金钱数之类的。我对新奇的东西失去兴趣的速度很快,很多游戏玩到中间我突然间就不喜欢了,经常打不通全部关卡,而这次我希望在失去兴趣之前尽快看到大结局。作弊后非常顺利,一下子就达成目的了,但也应了那句老话:无敌总是寂寞的,也没有什么兴奋可言,现在我已经对那款游戏失去兴趣了,被我封存在硬盘的某个深处堆积灰尘,等到什么时候硬盘空间不够的时候随时成为垃圾文件被清理。
  下午的时候从硬盘深处找出了自己几年前下的游戏,高中时候有游戏也没时间玩。那些是小时候打的街机游戏,或者是接到电视上打的小霸王之类。其中一些关卡是自己从没过去的,原因有两个:小时候看不懂日文英语,而这些游戏无一是国产。水平太菜。现在翻出来,借助作弊器,全部打通,圆了遥远童年的梦。
  日文是应该学的,为了看懂,不管是为了看懂游戏还是看懂那些……。
  作弊很爽,但高潮过后只会剩下空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