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气:不很热。
心情:累了点。
  下午三点多醒来的时候肚子挺饿,还是坐到了电脑前面,因为食堂这个时候还没开。很努力很刻苦也很有快感地解决了几个难题,解了心里头不舒服的几个疙瘩。起因是对Windows系统渐渐失去"爱"了,一成不变与千篇一律的界面实在让人看多作呕,加上Windows可玩性也不强,很快会玩厌,不论是Windows 7还是那个玩了n多年的xp。最近开始比较多地使用Linux系统,自己比较信奉一条原则,叫珍惜人民币,远离非主流。使用太过冷门的东西总是处处受气的,资源少,没有现成的东西可以拿来就用。这Linux系统就是这种挺纠结的,全国不到百分之二的网民使用这东西,因此软件厂商也懒得针对这系统开发软件,没有QQ,没有迅雷,搜狗输入法也没有。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去折腾,虽然不少高手都已经把很多东西折腾得很好了,可以施行拿来主义,但自己解决问题的时候并不会少,特别是有怪癖的。
  珍惜人民币,远离非主流,还好这东西是免费的。不过还是要"珍惜生命,远离非主流",除非自己有那样的耐心恒心与相当折腾的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