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气:闷热,不下雨,也不见太阳。
心情:累。
  早上比较早八点四十五分起来,后悔醒得太早,上上网,然后也不想洗昨天换下来的衣服。中午吃完饭就去同学那里去了,原来他们宿舍只走了一个人,而我的宿舍只留下我一个,倒是惊奇。出发去买电脑了,逛来逛去,问来问去,价格有的很高,有的挺低,但大部分是同一个价。电脑这东西太高科技,还不能被造假,所以只要是全新的就问题不大,关键是价格的问题。逛了十几家,最后竟是在第一家购买……那家的店主倒是和气,说让我以后多带点人去光顾,他给我回扣。回扣这东西,我觉得是天经地义的,在西方国家正常得很,在中国才会这样偷偷摸摸地发生在幕后。
  我想想,还是没必要吧,只是义务地出来帮人买买电脑,还不至于以此为出发点赚点钱。
  来去都是搭的地铁,去的时候很拥挤,看到一张张被现代社会节奏挤压着渐渐行色匆匆的脸,感想颇多。回来的时候人倒是不多了,却脸却都变得挺疲惫,一个个都望着地面,目光呆滞,感慨颇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