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挺深了,不愿意去睡觉,因为想把生物钟调整过来能够十一点起床去吃午餐而不会太早醒过来遭受没吃早餐饥饿。也不愿意去看没完成的事情,因为没心情,浮躁,轻飘。在屏幕前点点画画半天,也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或许是运动中的发呆。总感觉自己得写点东西,以免流失太多瞬间的思考与情感。大一上学期的时候,自己也是傻,也是呆,也是初中高中一直被压抑的心思得到解放后的抓狂,写了不少真真假假的文字。想写一篇东西,却发现开了个头就没有多大发展的能力了,经常出现一些第一人称的文章被别人以为是我的真实生活,因为够短而看不出这是虚构的。其实我都想澄清那是一部部夭折的作品,而并非我在虚构自己的生活,满足虚荣心。虽然我的确虚荣心很强,在这世上无欲无求,也只能求点虚荣心能够得到满足了。
  前段日子是高考的时候,又想写一下过去了,发觉已经完全失去必要,也失去了兴致跟心态。过去的就让它过去了吧,人总是会老的,人总是要死的,年轻的事情想念太多也只能徒留厌世情怀。劝自己说或许过几年再写,会更好。我也就会写些这种不长不短的文章,要是写超过一万字的有关联的文字,是肯定力不从心的,因为从没有心思去构思一个如此大的框架,我没时间,也没能力,体力足够而心力不足。
  最近突然也变得很理解社会了,对不少事情也有了突然的认识,发现其实做人,都挺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