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没课,在八点半钟起来之后就呆在宿舍里上网,上到十一点五十多分的时候下去饭堂吃饭。这期间并不是有什么特别的目的,就是看看邮箱,看看博客,看看左手倒影,看看右手年华,还顺带四十五度仰望一下天空和书柜上放着的一个套一个堆起来的泡面桶…叉叉叉 XXX…其实上网就好比是发呆,以前我们对着空气发呆,对着课本发呆,对着黑板发呆,现在我们对着屏幕发呆,还能一直精神集中地发并且认为自己生活很充实,确实是证明我们的生活水平和质量是显著提高的。
  其实我个人是支持发呆的,为什么呢?因为我们会发呆,所以我们应该发呆。就像我们会交配,所以我们应该解放性一样。呆是应该发的,这也是休息的一种,往好听的方向说,那就是冥想啊,多高的境界。
  说道白日梦,那就不得不佩服我高一的一位同学了,他能在思考一道数学题的时候抬起头刚好看见一位刚走进班里的女同学身上穿的超短裙,能够非常自然地(我无法理解的)过渡到她身上,还能准确迅速地做出判断那裙子是几公分的,我是无语了。看着他发呆的境界,我也只能在一旁渺小。
  说道泡面,有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是自打我来到广州之后,就再也没上过火,不论怎么通宵熬夜,不论怎么连续吃一个星期的面。难道真的是因为我阴气太重了?我虽然外号是美眉,但水汪汪的大眼睛真的有灭火的功效?这应该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吧,我太过水土不服了,所以连生病都不正常了。
  明天还要爬起来写实验报告和被辅导员思想辅导之后有感而发的论文呢,早睡早超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