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我已经认为这就是我的性格了,但还是有些不承认的想法。无所事事,没有追求,没有想法。风吹动月光,夜上初妆,每日的每晚独自一人看着夜空,不是浪漫,不是诗意,只是空虚。
  左手倒影,右手流年。这样奇异的文字曾经让自己沉醉不已,如今看来,也只是几个排列起来的字罢了。也懂得了,再美丽的事物,人也是会厌倦的,而这个世界,我似乎已经活够了,而今依然活着的理由是在寻找继续活的理由。
  曾细细审视自己掌心的纹,我泪眼模糊却找不到我的宿命是哪条折线。或许人生就像一杯添了数枚莲心的茶,需要一个人无声地饮下所有的苦楚,醒也彷徨,醉也迷茫。
  我的彼岸花海在哪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