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为了一个解决电脑问题忙到了深夜,有时候也想想这样做到底值不值得,很大部分要依靠各人的价值观来判断,我想大部分的人对这种东西根本不感兴趣,主要兴趣是在男女同学之间,天天在一块搞来搞去。
  东西是我发自内心地喜欢的,可以为了一个小细节不计成本地花费一整天的时间,包括挂科,包括逃课。同龄人看到我把时间花费在这些东西的时候,都问这东西有前途吗?起初我是不回答的,被问得多了,也就考虑了,答案很简单:基本上没有。接下来的问题是:那你还搞?答案更简单:喜欢。高二时我兴致勃勃地跟舍友讲起我最近在学习练习五笔打字,郑码打字,对方只是冷冷地问我这一切有什么用,从那次被泼了一脸的冷水之后,就
再也不愿意把自己的想法说给别人听了,换为了沉默。很简单,他们无法理解,只是因为他们无法理解我有多喜欢这些,因为就会说出你怎么会为了这些破玩意而逃课的话。就像我无法理解他们会为了赚钱而放弃内心。想到这一点,就没什么可计较的了,人心不同,各谋其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