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逃课,去泡图书馆了。看书,但也不会很投入,教课书是不得不看的悲哀。
  中午正躺在床上听歌,突然来了一个陌生来电,挺甜美的声音,像中国移动的服务员。
  一开始就叫出我的名字,在我有些诧异之间就解释了自己是心理辅导协会的,我想起是在前段时间社团们上门召人时填的一份调查表,之所以会找我电话访谈是因为我在调查表上选择对自己学校不满意。
  很简单,因为在细节上不是很好,我看得出来…
  挺厉害的,跟我这种不善谈的人也能谈上半个钟,套出我一些心理话了。
  我也不是很愿意去参加她推荐的活动,下午要去做一个学生手册的测验。没多说了,虽然说得挺开心。
  挺无聊的测验…下午就这样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