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钟某某是个话唠,每天写日记的同时还写邮件。但作为骨灰级的人物,其私底下还写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文字,包括许多上课时意淫出来的想法,突然看到一个人时的想法,看到一本书时的想法,听邓丽君的歌曲时的想法,玩游戏时走神走出来的想法,走到半路想出来令自己个笑得花枝乱颤的想法……作为这样闷骚的人物,英文讲叫"Man Show"(钟某某还惊奇地发现这词是褒义词来的)。其心中秘密如此繁多的情形简直可以用变态或者令人发指来形容。这可不,为了维护那颗闷骚的心外面冷若冰霜的外表以继续Show和他那洁癖型的强迫症,这人会不定期地有清理大量垃圾文件与整理文字的"恶习"。凌晨四点多钟的时候,钟某某带着噩梦醒过来了,"恶习"发作,打开自己的邮箱开始清理。这不一整理,一下子就发现了证明他这小子虚伪的证据:
  还说自己是冷若冰霜不近人情,其实他去年就给几个人发过邮件,中秋节的!那时候此人应该刚入学,在学校机房里混。今年有了自己的电脑却说过中秋没想起任何人,不会发一封邮件,真是纯属装逼的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