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上课,勉勉强强还不至于睡着,但心理状态跟往常无任何不一样,照样一个手机捏到下课,老师长什么样不知道。感觉大学就应该是有需要的人才去上课的,默认立场应该是给学生百分百自己的时间。下午体育,我选的是篮球,对篮球无爱的我是被舍友欺骗感情才选修这个的,原因是大家说好一致选篮球,结果叛变了。这也不是什么问题,反正正反我都是独来独往的,谁不在与谁在身边都关系不大。但体育被省大学生运动会冲掉了,要到第三周才能正常上课,不过也好,今天的气温是会热死人的。比较郁闷的是这破运动会为何来我学校举行,真是可恶,一个食堂被"面子工程"了,只向运动员与志愿者开放。师弟师妹们也来不了,要推迟十几天才会到校,这严重地伤害了我想装前辈的感情,精神损失费不可计数。
  体育课没上成,转去图书馆,找了本书。回宿舍的路上绕着运动场走,在一个健身设施旁边停留一下,结果捡到了二十块钱。我在马路边,捡到二十块钱,我一抬头,却望不见警察叔叔与飘扬在胸前的红领巾或者是失主焦急的眼神,便毫不犹豫地揣自己兜里了。本着横财散尽的处世态度与个人道德,我买了几瓶啤酒,拿回去给舍友与隔壁宿舍的人喝了,今天天气那么热,这东西受欢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