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气:夏雨,清凉的风。
心情:凉快。
  日夜颠倒的生活让我变得很没有活力,天亮的时候是睡眠状态,精神头点不亮。下午起床来突然很有想法,把自己的想法在电脑上实践一下,结果系统又让我搞崩溃了,叹了口气,直接合上盖就去吃饭了。也不打算重装去修复它,重复性的事情做太多就是那么——心累。好在之前自己陆续在电脑上装了三个系统,一个崩溃就换另一个算了,反正一样用。计算机这东西,玩久了慢慢腻味,渐渐地感觉这东西也就是一个工具罢了,没有什么可沉迷的,现在在我手中,用途就是写日记与玩游戏,看书看电影比较少,上网就不用说了,已经基本不开网页了。
  打这梅花台风一出现,广州的天气就成了桃源,二十几度的气温,相当凉快,搞得人也轻飘飘,好想上阳台闭上眼睛让这微风吹一会儿。气温这一降下来,被子就好盖了,睡觉时心静,醒来后可以赖床,用被子捂住脸撒娇给自己听,翻来覆去磨磨蹭蹭就是不愿意起床。衣服也穿起来,一副中规中矩的样子,但唯一的不好是又要洗衣服了,因为每天都要穿衣服。
  最近渐觉着自己以前的一些想法与做法是不对的,虽然并没有因为之前的想法而给别人和自己造成过麻烦,但确实是错的,好在自己够有涵养,没那么外露而影响到别人。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人嘛,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就是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