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气:有点雨,有点风,像是台风天。
心情:糊糊迷迷。
  由于前几日是白天睡觉,晚上活动的状态,所以昨天和今天都想把这种类似出国的时差给调整过来,不过没调整好,眼睛还是有点眼袋的。天气预报真的不是好东西,有个说法是如果一个人喜欢撒谎,那他能找到的一个相当体面的工作就是天气预报主持人。今天这天气是南方的夏天,南方的夏日是当有几天相当闷热的时候,接下去的则或许下雨,或许就是台风天,总之会变得凉快很多。前几日阳光那个灿烂,前天那个闷热,今天的二十几度相当适宜的气温,这二十几度的徐徐微风,吹在脸上相当舒适,如果我是个长发飘飘的美女,铁定会天真了心站在楼道的角落,闭眼感受"风吹乱我的发"。可惜了我是男的,只能唱唱:
  这熟悉的天气
  留在深处的记忆
  似乎那次我们相遇
  是缘分前世的累积
  ……
倒是这风刮得我辩不得方向,因为分不清是南风还是西北风,倒有点秋天的感觉了。厕所的门是最知晓天气的了,哐哐当当被风带着左右摇摆发出几个声音,给这个空荡荡的视野一点回声。
  张国荣的《星月童话》,还行了,不过假了点,刻意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