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气:反正下午是被热醒的。
心情:迷迷糊糊。
  一直都认为微博是乱七八糟那些市井网民用的,所以虽然偶尔要上一下也都是大概浏览,对上面的信息随随便便,不大关心。前两日听说发生了什么火车出轨的事,本人对这些东西实在关心不大,各种消息也都是被动接触的。事实上与大多数人的生活也关系不大,但就是那么多人在微博上"义愤填膺"转发,转发,以一种娱乐八卦式的方法在跟风随流,其实你真的很关心这件事情吗?你真的关心那些死去的人吗?就像前两年的犀利哥,你把犀利哥说得那么惨那么可怜,然后又对政府大批特批,反正与自己做同样的事情的人多得是,不会被政府报复,被报复也找不着自己头上,享受一下无风险的快感多爽。还专门组织一帮人去他常出现的地带去"救助"他,说到底也就是去围观一个精神有点问题的弱者罢了,平时在地铁口,巴士站,垃圾堆旁碰到这些人时也不见得你多有爱心多有正义感。
  昨天和今天一看,发觉微博确实是个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个人不喜欢滥交,关注的人也就那么几个,可还是,那些图片,那些言论,转来转去,一个个都道貌岸然,爱国青年的模样。说到底你也只是转转而已,别人在思考的时候你在八卦,你也爱国,我也爱国,但你的爱国跟我的爱国实在不一样,我错了,鉴于你们这样的行为是伟大的爱国行动,我以后我只承认自己是个敌视祖国,忘恩负义的王八蛋。
  瞧这上面写的,看来自己是真的迷迷糊糊,不过鉴于中国网民的素质普遍不高偏低,我还是会继续"敌视","反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