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都不相信,都罵我。我回答說,其實我暗戀你很久了。後來他們是集體地投票讓我出局了,無解的。
  遊戲也是玩了挺久的,從被人虐到虐人的變化,說好聽點也就是進步吧。高二還是高三,寂寞把我弄哭的時候,我就跑去了網吧。當時是看見一大幫人在那兒玩遊戲,可竟是傻乎乎在開網頁,看電影,太單純了,看著別人,也就註冊了個遊戲帳號。當時是只純情小火雞,號是註冊了,可沒怎麼繼續玩了。熬過來了高三那些破事兒,春天沒有到來,來了個萬劫不復的秋天,天涼好個秋,愁苦之余度日中再續前緣,又把這帳號用起來了。
  就像是千篇一律的穿越小說,當一個人回到過去,緊接著是一個成長的過程,先是一番打拼,一番成長。雖說遊戲就是遊戲,只是無聊時消遣的玩意,寂寞時玩玩而已,如同男人無聊時看看黃書,打打飛機,排除一下心中的煩躁一般,所謂手淫強身,意淫強國,我玩遊戲實際也是屬於這種精神範疇。
  後來,直到有一天,他們說這人開外掛了,是個作弊的傢伙。我才發覺我已經老得一地滄桑,老得走不入他們聚集的地方了,似乎也就在這麼看似短暫的時間裏,一個人就這麼也到了應該隱退的境界。以前看武俠小說,人們都說,高手都是寂寞的。
  算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