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无聊的一天,心情很糟糕。倒是口袋里没什么钱了,上个星期提了钱全给自己买啤酒喝掉了,否则又要喝不少。压力大得很,每次上Q都是感觉压力大的时候,找些陌生人聊天。好友我是信不过的,同学是同学,朋友是朋友,经常让我失望的也是这些人,基本上能删的都删了,基本都找陌生人,起码自己对陌生人没期待。
  不喜欢别人跟我粘得太紧,我是我,你是你还是要分清的,中国人的“人情”这两个字我实在不给面子,特别是跟他们并不是很熟而且不期待有发展的时候。发觉自己最快乐的时候是暑假时一个人住宿舍的那半个月,心情特好。宿舍里静悄悄,食堂里人很少,讨厌人多,讨厌噪音。当然,并不是讨厌现在的舍友,毕竟高中时为人更讨厌人的我都能看得顺眼,大学的舍友好多了,起码彼此之间不会天天有事情可发生,有时候,各自玩自己的事,谁也不理谁一天就可能过去,挺好。
  生活真狗血,一个人的世界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