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人似乎除了喝酒,還有一個吹牛扯淡的能力是共有的,最典型的叫做北京侃爺。廣東倒是沒有什麼爺們,尤其是純爺們,也就相對比較斯文。教我們狗屁馬克思的老師是個北方姐們,人高馬大的同時也是驚天地泣鬼神地會侃,或許她是清楚作為大學生對這些破理論的厭煩與憎惡的,為了免得落得一身騷,遭人冷眼而在課上是大吹大侃,東一下西一遭,總之是有開個人演唱會的愉悅,換成是我的話,也是能站在講台上感受到白拿錢不做事的快感的。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從小不喜歡小孩的,在我接觸過的那些中,很多都不可愛,雖然那時我也是個破小孩。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認為我自己已經是夠悠閑的人了,沒想到比不過我們的書法鑒賞課老師,今天是最後一節課,卻告訴我們說:「忘記給你們布置平時作業了,點個名來代替吧,沒有來的同學其他同學幫他舉一下手」。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也不知是否情感缺失,總之對人與人各種通信互動是相當無知無覺,彼此間聯絡一下感情對我來說竟是那麼可有可無最好沒有的事情。很大部分原因是,我內心裡好像沒有這種與他人情感交流的需求,並不會因為缺少與人的往來而空虛。但這種德行給我帶來的壞處是讓別人以為我是個很薄情的人,過年過節也不會說聲祝福話的冷血動物。實際上這冤枉,只是大多數人以為做人交友要有一定客套的往來,而我的觀念中不存在這一點罷了,君子之交淡如水,別人跟我靠太近,我反而會很不適應。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Dec 25 Sun 2011 22:19
越來越犬儒了,不論怎麼解釋。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很多人一樣,知道昨天是冬至卻不念不出二十四節氣里還有什麼,很慚愧,很無奈,中國人今天的文化內容跟傳統文化的斷層實在太大。對農曆唯一的印象就是我的身份證上那個四月二十八號,問過我媽,她說那個日期是農曆的,公曆的不知道,我後來還費心去查了一下萬年曆,找到辛未年四月廿八是公曆的六月十號。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政府最後悔的事情肯定是改革開放與接入互聯網,這兩件事前者讓中國的中產階級崛起,他們依靠提供給無產階級一些小恩小惠來鞏固政權的手段不再奏效。後者則讓他們多年來推行的洗腦教育被瞬間戳穿。看着朝鮮,共X黨們肯定很羨慕嫉妒恨感嘆到:「哎呀,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那種懶到吃飯都不願意嚼的人,而本專業這學期的課程和考試卻比宿舍里看過的毛片還多,真是後悔莫及千古恨,民不聊生,生靈塗炭,談虎色變,變態百出。要不是學校里沒有文科專業,要不依照我性格早就報個考古學好了,摸摸死人骨頭也比整天抓自己頭髮作糾結狀強啊。

早上犯了個不大不小的錯誤,生物鐘亂掉,本打算睡到九點半起床十點半去考試的,結果最高指令沒有傳達到下丘腦,八點半就醒來了,還很開心地以為是睡到了九點半,知道真相後精神差點分裂,還好上網看看陸豐那些不和諧的事情需要注意力,大腦里的本我與真我回歸統一,沒有成功變態。

物理實驗不好做,操作不難,難的是處理數據。而眾所周知我這種懶得連廁所都不想上,想設計一款帶馬桶的椅子的人做報告時肯定是抄數據了事的,所以遭報應了,今天很快就把儀器調試好了,也測了數據,結果老師驗收的時候說錯了。不可能啊,我檢查再檢查後又請老師過來,好吧,我輸了——原來她剛才看錯了。有操作分也有筆試分,筆試考倒我了,很識趣的放棄。發覺人品是個很重要的東西,旁邊的哥們完全照着我的做法做卻沒結果,悲劇到想觸電而死,原來儀器有問題。

好吧,就這樣另外弱弱地表示一下我是個「幸災樂禍」的人!嘿嘿,哎呀瑪雅,沒羞沒臊,忘記匿名了。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語四級考試馬馬虎虎,但出於不想跟別人扯淡而浪費時間的緣由,我說:「四級太簡單了,我提前半個鐘頭就做好了。」中國人似乎都有一個特點,就是喜歡比慘,喜歡說自己怎麼比別人慘,也不知道是真的謙虛還是有其它原因。我實在很煩這一套,乾脆就說自己考得很好,避免跟他們攪和在一起。當然了,也有考完之後裝失落不說話的,這就沒什麼好說了,我個人從來都不會因考試不好而失落,至多因為考試前沒準備而憂傷,所以只能簡單地評價一下這些現象:「你們還嫩着呢」。住對面的大三師兄們說,他們是三屆元老了——考了三年都碰壁,更別說六級。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Dec 17 Sat 2011 00:01
  • 熱情

突然之間思想上變得很上進,不想頹廢了,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應該不是一時興起。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