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憤青是中國特色產品,雖然日本也有不少極端分子,但絕對沒有中國那麼成規模夠下限。反日,逢日必反,就好象有些人一聽到我跟其推薦騰訊的軟件就連忙說:「騰訊是個王八蛋,他們家的東西我絕對不會用的」。一幫憤青受不了日本人怎麼怎麼了,反正要遊行了,乖乖跟公安局辦了遊行許可之後就出街去了。可憐的孩子,生活在一個連遊行都要批准的國家裡居然還能打八干子遠一心地仇視外族。中國憤青更出色的一點是能在遊行的過程中砸自己人的東西,路上遇到一個開豐田的中國女人,連忙圍住,不讓走,砸車窗,砸完之後連忙用相機照相放到網上,卻非常諷刺地被人發現那照片是用索尼相機拍的。

如果說中國人跟日本人
不共戴天,要跟他們這幫狗日的結一輩子仇我還好理解一些。那中國憤青們反美的時候也那麼積極,我就實在想不明白了。不知道中國老百姓犯得着討厭美國人是什麼原因,「八國聯軍」?人家的傳教士到了中國被義和團的人殺了,他們政府當然會管。賠款後,發現跟中國要多了賠款,連忙退回中國,中國人用這退回來的錢辦教育,這才有了清華大學。口口聲聲佔領道德最高點,處於受害者地位的中國人如果發現別人錢給多了,會退回去的概率大概為零吧。當然了,這段歷史共產黨是不會告訴你的,歷史書上絕對不會寫出來。共產黨跟美國人有仇,因為美國人討厭共產主義,將其與希特勒是並為一類的,在奧巴馬的演講上,說:「我們的政府經常為了建一條鐵路而爭吵不休,不像某些共產主義國家只要政府想,可以隨意把公民的房子剷平那麼『高效率』。但我相信每一個美國公民都支持我們的這種制度」。當然了,在網易,新浪,搜狐,騰訊這些「好網站」裡,這段話肯定是不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